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 查看内容

【文明城市】刘金宇书记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4-13 17:22  浏览数: 1955

   

   412日,市委书记刘金宇带队现场调研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朱继坤、杨立彬、齐俊青、路士敬、郝明全、赵振涛、王军强、张雷以及市委办、政府办、宣传部、文广体旅局、城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刘金宇一行先后到冀南红色研学基地、南宫湖桥堤、南宫湖公园、尚小云大剧院等点位,详细了解点位创建情况。


    刘金宇指出,今年是我市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局之年,也是承办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年,点位创建对展现南宫形象,促进南宫高质量赶超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利用承办旅发大会的契机,把点位各项创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要坚持高标准,统筹推进主次干道、公园广场、景区景点周边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点位创建各项工作。要坚持工作专班推进,每周现场调度工作进展情况,明确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朱继坤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利用承办邢台市第五届旅发大会的契机,展示南宫发展成果和对外良好形象,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益求精,注重细节,确保各项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扎实做好点位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要以承办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继续深入挖掘特色文化内涵,抓好文化旅游发展、文化传承、文化保护等工作,充分发挥南宫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努力把我市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推动南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