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志愿服务】小小的手指 动听的旋律——扬帆艺术课堂走进南宫明德小学

    发布时间:2020-12-25 16:10  浏览数: 1382

20201224日,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主办,扬帆计划河北站、南宫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艺术课堂  为爱起航” 新浪扬帆为贫困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了各类的艺术课堂,为孩子丰富多彩的生活,走进南宫明德小学小学开展了扬帆计划艺术课堂音乐课。

热爱音乐的孩子们齐聚一起,共同感受音乐带来的魅力。她们首先感受音乐老师带来优美的电子琴独奏,一个个可爱的学生竖起耳朵倾听着,并沉浸在动听的旋律中。待老师示范完之后,争先恐后地举起小手和老师说:“老师,老师,我也想弹得像你一样好听,赶快教我们吧。”老师告诉孩子们:“不要着急,今天老师教你弹唱《青春舞曲》.《掀起你的盖头来》等等音乐学习。

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慢慢地抬起手指,轻轻地拨动琴弦。老师逐一辅导孩子们找准音律,反复地练习,孩子们认真地学习着。扬帆艺术课堂的进行,旨在培养孩子的艺术细胞,让孩子们感受音乐的魅力,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丰富其生活。

最后感谢为孩子耐心辅导的老师!因为有你们,孩子们才能得以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魅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