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市总工会情系环卫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9 14:52  浏览数: 1317

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的美容师。为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12月8日上午,南宫市总工会、中建七局总承包华北分公司携手送温暖活动在凤泰隆广场隆重进行。中建七局总承包华北分公司天一府项目部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了价值一万余元的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冬日的温暖。南宫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李以霞,常务副主席张双旺,公司经理曹正茂,市城管局负责同志等出席活动。

李以霞向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祝愿环卫工人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对中建公司的爱心行动给予充分肯定。

张双旺代表南宫市总工会对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他们为保持城市环境卫生、创建卫生文明城市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曹正茂表示,这次活动旨在向环卫工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的奉献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全社会传递出尊重环卫工人、爱护城市环境的正能量。他代表全体员工承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为建设美丽南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城管局负责同志代表全体环卫工人感谢市总工会和中建七局总承包华北分公司的关心、关爱。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厚爱,再鼓干劲,狠抓落实,努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