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文明头条 查看内容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市委宣讲团、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分赴基层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5 11:16  浏览数: 27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市组建市委宣讲团,市领导带头在分管领域和分包乡镇(街道)开展宣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市委副书记崔向峰

11月2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崔向峰在大高村镇政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宣讲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茂志

11月2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茂志在南便村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南便村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包村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幼民

11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幼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市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燕、赵立考,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委二级调研员张兴壮

12月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二级调研员张兴壮到北胡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北胡办机关全体和村双委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京礼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京礼在西丁办魏家庄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西丁办党委书记周义华、办事处主任王世辉、魏家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宣讲。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朝平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朝平在大屯乡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乡党委书记范晓伟主持报告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士敬

12月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士敬在薛吴村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薛吴村乡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分村支书聆听了宣讲。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雪敏

11月2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雪敏在王道寨乡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乡班子成员聆听了报告,乡党委书记吴志胜主持报告会。宣讲结束后,刘雪敏到村走访,查看村民安全取暖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刘永宁

11月2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刘永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京发一同在凤岗街道办事处对党中央十九届五次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凤岗街道80多名干部参会。会后,刘永宁到王家屯村党支部委员会办公室和村委办公室同党员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走访了王家屯村的困难群众。

 

市政府副市长张雷

11月2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市长张雷组织城建通讯口有关部门,在劳动就业服务中心760会议室,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伟社

11月2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伟社在大村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村乡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朱市长结合我市实际及大村乡工作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全会精神。

 

市政府副市长申志刚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市长申志刚到段芦头镇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段芦头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支书参加了会议。

11月24日以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分赴各乡镇办、农村、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讲解深受群众欢迎!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南宫中学政治教研室主任贾元宏分别深入到段芦头镇和紫冢镇进行宣讲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南宫中学政治教师张金全分别深入到苏村镇和北胡办进行宣讲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孙林艳分别深入到高村镇董土营村和垂杨镇进行宣讲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杜真深入到薛吴村乡进行宣讲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进修师范学校教师樊新爱分别深入到大屯乡赵明桥村和明化镇前刘邱进行宣讲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进修师范学校教师侯海燕深入到王道寨乡孝昌村进行宣讲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大村乡宣传委员李萍深入到南便乡史家屯村、南杜办南杜村和大村乡大村村进行宣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