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市妇联举办重阳节饺子宴

    发布时间:2020-10-24 16:34  浏览数: 1280

        1023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妇联、官庄村巾帼志愿者为官庄村80岁以上的老人举办了九九重阳节饺子宴。本次活动邀请市中医院的医生为老人们做义诊体检,早上官庄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都陆续参加了义诊检查。中午全村3180岁以上老人共品饺子盛宴,共度重阳佳节。


    为成功做好饺子宴,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收拾出桌子,拿来面板,建起了临时厨房。大家围在桌子旁,有揉面的,有擀皮的,有包饺子的,快乐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随着老人们做完体检来到饭堂团团围坐,市妇联副主席陈剑虹与大家聊家长说近况,不一会儿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就端上桌,妇联干部与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添饭添汤,老人们有滋有味地品尝着饺子,一张张温馨笑脸、一声声亲切问候,更增添了村里亲情


    此次重阳节饺子宴,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也增加了村民之间的沟通交流,更让老年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