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志愿服务】朱继坤市长进行“七一”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7-4 09:41  浏览数: 1667

7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深入段芦头镇开展“七一”慰问调研活动,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并就集体经济进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申志刚,以及组织部、文体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朱继坤一行先后来到北小六村、段四村、鲁义寨和后和生村走访慰问4名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处,朱继坤都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书法作品。

朱继坤指出,老党员们见证了南宫的发展变迁,更为党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积极主动地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中,朱继坤还向村干部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及存在困难。他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动脑筋、找准路径,努力形成共谋事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村集体经济收入渠道多样化、增收多元化,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