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南宫市组织省、市级文明单位开展义务写、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6 14:50  浏览数: 584

“我们的节日”春节到来之际1月15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文明单位义务写送春联活动。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税务局、市物资总公司、志愿服务联合会、沧州银行、邢台银行等省、市级文明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市老年书法协会的10余名书法爱好者,铺台蘸墨,不畏严寒、不顾辛劳,在印有祥云的红纸上挥洒自如…… “新时代圆小康梦  大舞台唱中国春”、“天道酬勤家业旺 人心向善世风和”、“撸袖加油春给力  兴邦旺业梦开花”等吉祥如意的春联、红红火火的“福”字,表达了对国家和市民群众美好的节日祝福。

志愿者们将书写好和印制的春联、福字现场送给过往的市民群众,希望将这份带有美好的祝福‘贴’到千家万户,将文明和谐传递给每家每户,让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据统计,活动共为广大市民和群众写、送春联1300余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