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南宫好人 查看内容

南宫市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礼遇道德模范 新春走访慰问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 15:55  浏览数: 1780

    春节将至,带着关心和温暖,带着祝福和期望,12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带领我市省、市级文明单位的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我市中国好人邢台好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坚守执勤一线的交通民警中国好人刘福旺和环卫工人“邢台好人”王玉连,他们在寒冷冬季依然坚守户外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生活服务,在全市营造“为奉献者奉献、扬正气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随后走访慰问了孝老敬亲代表张长亮。每到一地慰问组都为他们送去春联、米、面、油等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好人们拜个早年,并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刘福旺、张长亮、王玉连等“中国好人”、“邢台好人”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倡导新风尚

   道德模范和好人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凝聚精神、鼓舞干劲、提振信心的良好载体,通过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让全市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道德风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