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志愿服务 查看内容

关于在全市开展线上医疗咨询志愿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2-6 16:24  浏览数: 1246

南宫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南宫市卫生健康局

关于在全市开展线上医疗咨询志愿服务的通知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是非常重要、行之有效的措施。医院人员流动性大,属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尽量减少医院人员聚集,同时满足市民常见病、慢性病就诊需求,市文明办、市卫健局联合组织全市内五家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为市民提供线上医疗咨询志愿服务。

一、常见病、慢性病首选线上医疗咨询。开展线上医疗咨询志愿服务的医院有南宫市人民医院、南宫市中医院、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冀南长城医院、明化镇精神病医院。以上医院将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期间工作日的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由专人值守实时为市民提供免费的线上医疗咨询志愿服务(各医院参与方式附后)。为保证您的健康安全,建议大家发生常见病、慢性病,首选线上医疗咨询服务,避免交叉感染。

二、确需就诊提前预约并做好个人防护。如确需到医院就诊,可线上提前预约,节省就诊时间。出门就诊前,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医护人员,做好预检分诊,接受体温检测。

三、提高自身免疫力,平和心态面对疫情。防控胜于救治,多一点留心就会少一点隐患,多一点关注就会少一点危险。保养好自己的身体,保证良好的睡眠,适度运动,放松心情面对疫情。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别提示:有发热症状的,请速到我市发热病人筛查定点医院南宫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附:开展线上医疗咨询志愿服务的医疗机构名录及参与方式

                                       

                                                                                              南宫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南宫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