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邢台文明网 今天是
南宫文明网 首页 文明创建 查看内容

【文明单位在行动】危机时刻显担当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2-8 09:54  浏览数: 67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参与,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共同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强屏障,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中有奉献者、有逆行者、有坚守者,他们用无私的付出与顽强的信念,用一个个感人暖心的抗”疫“故事,传递着“南宫温度”,汇聚起“南宫力量”!

2020年春节,对于全市卫健系统的工作者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难以阖家团聚,坚守抗一线成为常态。

126日,随着市卫健局取消春节休假通知的下发,全市卫健系统2000名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纷纷投身战前线。他们中有的日夜奋战在一线;有的退掉了回家的车票;有的离开嗷嗷待哺的幼儿……纷纷响应号召,主动请战到防疫前沿岗位,用自己的专业和敬业,为人民群众竖起一道生命的屏障。

凤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区消杀

凤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区排查

乡卫生院在经四路入城处值守

北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日清点防护、消毒用品

吴村乡卫生院在杨官线监测站

农历正月十三,南宫再次迎来降雪,冀南红都一派银装素裹。在我市各个疫情防控检测点,交通、卫生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村组负责人,依然在雪中坚守,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抗击疫情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财政局

段芦头镇

法院

供电公司

检察院

实验中学

税务局

中医院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返回顶部